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承铉拍戏、主持两不误 携手阿雅与内地主持人“抢饭碗”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1 11:29:50   来源:   

高仙芝

李承铉

    李承铉主持《周末不加班》却要“天天都加班”

    中国娱乐网讯 江苏卫视继《名师高徒》后即将开播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周末不加班》,由李承铉、阿雅和李响等人一起主持,该节目以“职业体验”为概念、“行业精英访谈”为抓手、“明星体验”为亮点,集访谈、滑稽短剧、黑色幽默、明星访谈于一身,将带给你一个全新的体验。

    在启动仪式中主持人将各自带来自己的明星好友为节目造势。

    尽管节目叫做《周末不加班》但是李承铉最近却分身乏术既要主持该节目又要进行电视剧《杨贵妃秘史》的拍摄,不停往返于各大城市几乎牺牲掉所有的周末,“周周要加班”。李承铉自己也表示:变身空中飞人不停往返于南京和拍摄地之间,在现代节目与古装电视剧中来回变换,让自己有的时候会有些时空错乱的感觉,虽然辛苦但是第一次尝试充满挑战的古装戏,也是第一次亲自担纲一档综艺节目主持人,还是感到格外兴奋与期待。

    曾与吴宗宪搭档主持央视大型晚会

    在中国活动了近两年的李承铉已经参加了无数的中国内地电视节目,对节目的录制流程,观众们的喜好,导演的要求把握得非常透彻,再加上之前曾经与综艺节目老大吴宗宪共同搭档主持央视晚会的经验,让他早已对中国的舞台非常熟悉。

    李承铉之前还曾应担任过山东卫视、湖南卫视部分节目的嘉宾主持,也为当时的节目带来很高的收视率。不仅如此,因为李承铉精通韩文和英文,不少重要的国际性活动和时尚晚宴也邀请他担任中英文双语主持人。

    李承铉五部戏一档节目轮番轰炸观众视线

    不少观众也反映说,最近只要一开电视便能看到李承铉的身影,他成了中国广大观众最熟悉的韩国明星,通过江苏卫视的《周末不加班》节目,李承铉也将奠定自己在荧屏的位置,从各大电视综艺节目中的“综艺小天王”升级周末黄金档综艺主持人,与国内各大电视台中国主持人抢饭碗。除此之外,李承铉主演的新媒体剧《星光依旧灿烂》正在各大城市地铁内热播,而由李承铉主演的根据明小溪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也将于本月末在山东卫视开始重播。

    而最近最具话题性的就是李承铉加入《杨贵妃秘史》剧组,在剧中扮演将军高仙芝一角,吸引了媒体的关注。目前李承铉已经入住“杨贵妃”剧组,开始和中国的演员们同甘共苦的“大锅饭”剧组生活。

    之前李承铉与谢娜主演的影片《玫瑰战争》也进入制作尾声,据悉今年年内将与观众们见面,而李承铉与高虎共同主演的另一影片《爱来不来》也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也在等待今年内合适的档期公映。

    09年刚刚过半,李承铉便已经一越成为观众们公认的人气王,但李承铉表示:自己要在演戏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表演能力,也会通过主持节目不断提高自己的中文。希望今后有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由李承铉、阿雅、李响主持的江苏卫视《周末不加班》节目于9月5日起每周六黄金时段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