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璇《闯关东2》融为一体 爱上天月这“该死的温柔”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1 14:48:27   来源:   

温柔如水的女子“天月”

    中国娱乐网讯 《闯关东2》开播以来,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让我们渐渐认识了崭新的的宋氏一家人。宋家三姐妹塑造了三个性格迥异的东北女孩。其中最为温柔娴熟的要数董璇饰演的三女儿天月了,恬静美丽的外表、楚楚动人的眼波、柔声细语的对白时刻触动着观众的心弦,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深深爱上了这个温柔如水的女子!

    董璇在剧中塑造的天月性格内向温和,一直与大姐相伴生活,没有经历风雨和波折却在关键时刻遇到了一生相许的男人,一波三折的爱情终于开花结果。所以没遭过什么罪,结婚后还成了官太太。董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站在镜头前进入剧情时,我已和角色融为一体,我就是‘天月’,‘天月’就是我。而且我自己的个性跟小妹天月有相通之处,都有乐观但执着的劲儿。”正因为如此,董璇也成为导演、编剧和制片人心中“闯2”中“宋天月”的不二人选。作为董璇的好友同时也是剧中二姐天星的扮演者苗圃也十分肯定董璇的表演,连连称赞道:“璇儿的表演自然大方,把美丽动人的宋家三妹宋天月塑造得很到位。”

    一直被人称作“古装美人”的董璇这一次真正的有一部可以说是代表作的非古装剧或年代戏,终于可以脱离以往的框架,这对于一个有心蜕变和创新的演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董璇恰好的抓住这次机会,并且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