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长今”李英爱秘密结婚嫁55岁IT才俊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6 09:27:10   来源:   

“大长今”李英爱秘密嫁55岁IT才俊

 

“大长今”李英爱秘密嫁55岁IT才俊

 

  星岛环球网消息:凭《大长今》红遍亚洲的38岁韩国女星李英爱,24日在美国秘密下嫁55岁的IT才俊。据知李英爱婚后虽然会定居芝加哥,但她并非引退,其事务所表示,若有适合的剧本的话,她仍会作幕前演出。

 

  在05年拍罢电影《亲切的金子》后,已有4年没有推出新作的李英爱,25日突然传出结婚的消息。李英爱25日下午透过事务所宣布,她在美国时间24日跟55岁的美籍韩国人郑某在当地举行了婚礼。经理人透露,李英爱的婚礼只邀请了双方的家人及好友出席,选择在美国行礼,是因为新郎的家人亲戚大多住在美国;他续称爱姐曾考虑过召开记者会宣布喜讯,但鉴于一些私隐问题而决定取消,为此感到抱歉。

 

 

  李英爱的夫婿郑某今年55岁,2人于10年前在熟人的介绍下认识。郑某毕业于伊利诺大学,从事IT业的他,是当地颇有名气的企业家。爱姐嫁人后会跟丈夫定居美国,但不会全面引退,其经理人表示:“以后如果有好的作品的话,李英爱仍会跟婚前一样作幕前演出的。”爱姐的结婚消息传出后,不少网民开始为其丈夫大起底,有传郑某曾跟《8月照相馆》女星沈银河拍拖。

  由于李英爱的婚讯来得突然,在韩国演艺界引起一阵骚动。身为李英爱的好友,在《大长今》中饰演“连生”的朴恩惠得悉消息后感到愕然:“真的吗?恭喜她啊。”至于《大长今》导演李丙勋在接受电话访问时则表示:“之前真的没有听闻过啊。”而曾跟李英爱合作电影《春逝》导演许秦豪,也为好友结婚而送上祝福。曾主唱《大长今》广东版主题曲的陈慧琳就表示:“知道了(李英爱结婚)之后觉得好高兴,祝她幸福快乐,希望她不要息影,继续拍戏,演多些好戏给我们看。”

 

“大长今”李英爱秘密嫁55岁IT才俊

 

  李英爱的Fans也感到十分吃惊,纷纷在网上热烈讨论,但愕然之余也不忘恭贺一对新人。其实李英爱在今年5月也曾传出将会结婚的消息,宋允儿当时下嫁薛景求时曾“漏口风”,指李英爱正在筹备婚礼。提起《大长今》,有传在剧中饰演王妃的朴贞淑正跟男星金民钟热恋,但2人的事务所已作出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