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气喘吁吁》北京首映 葛优不提吻戏笑赞林熙蕾比舒淇好(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7 09:30:30   来源:   

《气喘吁吁》

    中国娱乐网讯 8月25日晚,将于本月28日上映的影片《气喘吁吁》打着“葛优闯进暑期档”噱头,赶上暑期档的尾巴,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郑重、主演葛优、张秋芳、李菁、梁天、刘桦、纪连海、于莎莎等悉数亮相,早前一直缺席宣传活动的林熙蕾也亮相造势。首映礼现场人声嘈杂,为了吸引观众眼球,主办方摆出POSE战术。嘉宾一男一女两两上场,介绍过自己角色后,做出拥抱等亲热POSE,引来现场一阵阵快门声。当晚的首映礼是《气喘吁吁》剧组最整齐的一次亮相,各位主演在仪式上也拿出了自己的绝活献给观众,纪连海和李菁充分发挥语言天分,以《气喘吁吁》为题即兴表演了对口相声,刘桦则表演了在电影中学习的黑人英语。

    让葛优意外的是,在首映礼现场,虽然影片没遭遇盗版,他自己却遭遇了一次。“事发”当时,葛优正坐在台下,台上站着的是在片中扮演“打了鸡血”的女主播的影视新秀于莎莎和刘桦。善于模仿的于莎莎在众人的游说下,决定表演一段模仿秀,她拿出一副墨镜,戴上后,开始缓缓说出一长段台词“黑眼给了我黑色的眼睛……”,逐渐地,大家都明白了于莎莎模仿的正是葛优十年前的名作《不见不散》里的经典片段,他的角色和徐帆扮演的角色再度相见的场景。明白过来的葛优,看着台上的这个“盗版”,哈哈大笑。于莎莎惟妙惟肖的表演不仅把现场观众逗乐,就连葛优本人也十分开心。于莎莎在片中出色、幽默的演出得到了葛优的赞赏。

    在首映礼的热闹气氛中,葛优心情大好,更主动揽过揽林熙蕾肩膀合照,两脚交叉,神情风流,呈现出与以往决然不同的潇洒姿态。主持人逼着葛优评价林熙蕾,葛优只好简练地说:“她很漂亮,演技很好!”后又被主持人逼着要求评价和前任“优女郎”、《非诚勿扰》中的舒淇、现任“优女郎”、《气喘吁吁》中林熙蕾两位美女合作的感受,葛优言简意赅四字概括:“她们都是是好演员。”,又耍宝婉转妙答:“我觉得她们二人长得不一样!”主持人又让他用四个字评价两位,葛优继续玩幽默:“林熙蕾就在这里,让我怎么说?用四个字评价舒淇就是‘林熙蕾好’,评价林熙蕾就是‘熙蕾更好!”逗得全场爆笑。最后在林熙蕾“指使”下,葛优笑着用八个字总结“舒淇很好,熙蕾更好!”。

    自从《手机》后,葛优的爱情戏似乎越来越多,这次在影片中也会与林熙蕾有一场宝马车内的吻戏,有记者请葛优谈谈与林熙蕾拍吻戏的感受,“葛式幽默”再次出现,不过提及此段葛优有点不好意思:“剧情需要,吻一下也挺好的。”相比葛大爷当晚沉浸在一片喜庆氛围中,梁天却诉起了苦,梁天在片中出演大款王兆达,坐拥万贯家财却终日闷闷不乐,最终选择用死了结。《气喘吁吁》剪掉了不少梁天的镜头,这让梁天遗憾不已,猛倒苦水他说:“和好兄弟葛优15年后再合作,原本想碰撞多些火花出来,没想到的是我的角色在电影里居然没几个镜头就死了。”主持人开玩笑说应给梁天剪一个纪念版,纪念他和葛优本世纪首度合作。

    葛优:都气喘吁吁了还有劲贫吗?

    之前出席《气喘吁吁》的宣传活动,葛优都是黑面到底,说话带刺,但当晚葛优一上台就大声表态:“今天心情很好!毕竟是首映式嘛!”当晚《《气喘吁吁》的海报上,葛优的名字已脱离了主演名单,赫然成了宣传语,赫然以“葛大爷驾到!”为招牌,首映式上最后到场的葛优一出场即掀起全场高潮。比起早前几次宣传活动,葛优显得特别愉悦,他告诉记者影片马上要公映了,他也第一次提前在暑期档和观众见面。

    在《气喘吁吁》中,葛优扮演深陷经济危机和中年危机的假大款李强,在片中,葛优的头发逐渐由黑转白,愈加凌乱,眼窝也逐渐深陷,危机越陷越深。如此“窝囊”的角色是葛优从未尝试过的。在片中影片中的他代表了活得特别累的现代都市人,各种麻烦缠身,与与约翰•萨维奇这个外国骗子比拼“忽悠”功底,与刘桦上演“骗中骗”;和李菁、梁天形成欠钱不还的三角债关系;和张秋芳、林熙蕾陷入妻子小蜜感情三角恋。葛优表示自己不是大家设想中的“冯氏 ”喜剧风格的人物,“我在影片里就演一个普通人,被子女、妻子、金钱的事烦恼。”葛优称影片拍得很辛苦,面对大家期待的“搞笑成果”,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