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拍戏献荧幕初吻 “国民校草”片场谈“校花”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7 11:09:46   来源:   

*献荧屏初吻

“国民校花”孙文婷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国民校草”*正在厦门热拍青春励志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剧中*首度和来自台湾的偶像一哥明道合作,女主角则由岩牛萌萌和陈庭妮倾情出演。此剧是*继《网球王子2》之后拍摄的的又一部偶像剧。

    “国民校草”*自出道以来,一直深受大众喜爱。单曲《四叶草》、写真集《时间总是在转圈圈的——*的私家电影》、专辑《小先生》都是既卖好又卖座。如今*不断尝试电视作品的拍摄,“国民校草”的演技也变得日渐成熟。在新剧《幸福一定强中》,*不但主动出击献出荧屏初吻,还在戏中被牛萌萌狂扇耳光,吃尽了苦头。如此之努力,让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赞叹不已。

    谈及深入人心的“国民校草”称号,近日有记者探班时问起有关日前人气很旺的“国民校花”孙文婷,没想到繁忙拍戏中的*竟然也听闻过此事。至于网友们是不是以他为参照物而票选出的“国民校花”,他则对此一笑而过:网友们有自己的眼光,选择谁都有一定的理由吧!至于孙文婷正在参加《加油!东方天使》比赛,所以两人也都算是同出自于东方卫视的“学长”、“学妹”,*称:这纯属巧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