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美女》现雷人“如花” 于娜戚薇甘当“绿叶”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7 11:20:16   来源:   

于娜版本的美女与野兽

电影《重庆美女》中的“如花”

导演杨紫婷

《重庆美女》冉婷 婷

    中国娱乐网讯 由重庆星光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奥谱传媒有限公司(星光UP)联合出品,中影集团负责发行的电影《重庆美女》,预计将于今年10月国庆档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这部以“美女”为主题的影片汇集了于娜、戚薇、冉婷婷及片中出现的重庆当地众多美女,就连电影导演兼制片人也是最近爆红于网络的80后美女杨紫婷。但在近期曝光的剧照中,却惊现一美女简直为翻版“如花”!大有与其他主演争风头的架势,雷倒一票网友。

    《重庆美女》是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执掌,由于娜、罗家英、午马、袁成杰、戚薇、姜超联袂主演。影片围绕“火锅秘方”疯狂展开,上演了一系列国产凌凌漆、计中计、谍中谍的爆笑偷盗事件,誓将黑色幽默进行到底,大玩无厘头,就连其标榜的“美女”也爆出令人喷饭的“极品佳丽”来。这位重庆奇女子,不知“芳龄”几许,穿着大粉的衣服,带着晃眼的配饰,动作粗狂、表情夸张、表现幼稚的在电影中“惊艳亮相”,极似“如花”!虽是配角,却抢了不少主角们的风头,她一出场,绝对是众人视线的焦点,令人过目不忘,其执着的“追赶”唐少爷(袁成杰饰)的脚步,更令唐少爷几乎崩溃!其后现代、无厘头的表演,成了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连扮演者自己也打趣地说“谁不来看《重庆美女》我就一直‘追随’他!用这招来保证票房肯定奏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