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孝利自爆有“同居密友” 恐惧去医院做检查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7 13:56:00   来源:   

    近日,李孝利在宣传《只要爱上你》MV时接受韩国媒体采访,自爆有多年“同居密友”,害怕上医院,一个小小的每年例行的乳腺查体,也会让她心神不安。

    单身却有“同居密友”

    出道十年,李孝利至今单身一人,但是却相传她有两个同居密友。此条消息一出,引得众人关注,原来,李孝利精心饲养了两只可爱的猫猫,一只叫高顺姬,一只叫做王咪咪,平时李孝利对他们宠爱有加,就算冒着诱发鼻炎的危险,也对她的密友不离不弃。

    巨型衣橱好友共享

    女孩爱漂亮衣服,天后更是如此,李孝利的衣橱里面堆满了帽子、靴子、衣服、礼服各种配饰,大有吞没整间房子的架势。李孝利平时工作繁忙,也无暇顾及衣橱的状态,那么也只能仰赖朋友们,大家一起上,让混乱衣橱变新颜。

    害怕乳腺检查

    人吃五谷杂粮,难免有个头疼脑热,但是身为当红明星,李孝利的一举一动却被受大家的关注,即使嗓子发炎、失眠、受伤,却极度恐惧前往医院检查,害怕媒体不实的报道,惧怕观众无端的揣测,一个小小的每年例行的乳腺查体,也会让她心神不安。

    迷恋Mariah Carey

    天后也有自己的偶像,她对偶像的热爱,绝不亚于粉丝对她的热爱,她会随时听着偶像的歌曲,模仿偶像的舞步,收集偶像的贴身小物,她也会为偶像的悲喜而情绪波动,她心中的NO.1 Mariah Carey是她前进的不竭动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