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璇甘为《闯中》“牺牲” 实实在在为东北人正言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7 15:14:12   来源:   

朴素打扮

全情奔跑

    中国娱乐网讯 继李幼斌版的《闯关东》收视热潮之后,由三位女将主演的《闯关东》(中篇)日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闯关东》中篇并没有像第一部那样单写朱开山一家的奋斗史,而是把宋氏家族闯关东的历程置于历史大背景之下,更具传奇性与真实感。一直以来因美貌而被定位为偶像派演员的董璇,在该剧中多以棉袄上阵,舍弃了外形上的优势而是通过自己真实生动的表演将那段历史中的关东人民鲜活再现!

    这部《闯中》以抗战期间的故事为主线,侧重点讲述了中国东北地区的战事,并以北方人物性格为代表。以东北人作为主要人物特征有以下两个原因。1.抗战地点以东北地区为主,而且沈阳等地也是英雄烈士的主要悼念地,在东北百姓心中对这些英雄事迹已有很深的烙印。2.东北人的血性方刚更能衬托出闯荡时代的辛酸。因此,东北人便代表了东北三省外的“北方人”。在该剧中我们看到了冬日深山里的挖参人,这些人和这些场影是很难搬到温暖如春的南方。而剧中的演员如董璇等,形象也以冬袄为主,完全不能发挥其外形上的优势。可以说,没有故事深度性,就没有这些演员的可朔性。演员完全为了东北人和东北事牺牲了自我包装机会,实实在在地演绎着那个岁月的关东。

    生活是一件很具体的事情,历史亦是如此。《闯中》正是因为有了东北人鲜明性格使剧情生动形象。董璇给自己做了一次正确的选择,放下了自身外形优势,扎扎实实的全情投入到富有深度的角色中,才把东北人演得如此真实、立体,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