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啸坤录制《时尚星达人》大秀私人藏物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7 15:47:59   来源:   

东来东往包包里的常被物件

王啸坤录制《时尚星达人》

    近日,王啸坤与东来东往两人各自为宣传新专辑分别录制宁夏卫视周末黄金档的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两人在节目中大秀私人藏物。同时,在主持人陈子嘟的带领下,制作公司(中视经广传媒)的新人威廉(马世迪)也参加了该节目的录制。

    王啸坤的《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和东来东往的《路过·爱》刚刚问世不久,两人便为新专辑的宣传忙个不停。近日,两人分别录制了宁夏卫视的《时尚星达人》栏目。在节目的“搜包大行动”环节中,为了配合节目的录制,王啸坤特意背来滑板、数码产品等大量私人藏物。王啸坤在节目中介绍,这些都是平时包包里常备的东西,因为很喜欢运动,所以这些物品经常会用到。节目录制过程中,在主持人陈子嘟的应邀下,王啸坤大展其超强的创作能力,现场为《时尚星达人》创作一段节目主题歌,并大赞节目创意新颖无比。

    同样在“搜包大行动”中,东来东往包包里最常备的东西则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和DV机。而在主持人陈子嘟问到关于时尚的理解时,东来东往强调,时尚就是自己的态度,不要盲目追逐潮流,适合自己才会时尚。

    神秘大牌嘉宾即将登场精彩爆料不容错过

    据节目制作公司(中视经广传媒)透露,近期即将进棚录制神秘大牌嘉宾,届时曹颖、陈子嘟、王栎鑫三位主持人又将如何“偷”料?神秘嘉宾又会传授何等时尚“秘笈”?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