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桦录制《时尚星达人》两快女评委大谈感受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7 16:57:34   来源:   

《时尚星达人》

    近日朱桦与好男儿张殿菲、文章等明星在京参加宁夏卫视周末黄金档《时尚星达人》节目的录制。

    录制当晚,阳光运动型男张殿菲挑战体能极限,边做运动边唱歌。在“模仿大明星”环节中,张殿菲比较真诚的透露了自己的偶像就是刘德华,并现场演唱了他的两首歌《忘情水》与《中国人》。谈及到对节目的看法时,张殿菲大赞主持人陈子嘟“功力深厚”,节目看点丰富,是自己参加的节目中最好的一档。

    朱桦责与主持人陈子嘟两人大谈起做快女评委后的感受,同时对曾轶可等备受大家瞩目的快女选手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讨论。而后朱桦老师现场亲自指点达人学员的唱功,被学员称为“达人学院”最严厉的老师。

    香香代办“达人学院”主持人  文章现身授课

    “达人学院”已经开课两期,本期的“达人学院”主持人由香香担任。节目录制之前,香香姐姐十分细心的与学员们交流“课程”,与90后学员完全融入到一起。而在主持节目时的香香更像是一个饱经“战场”的主持人一样,别具一格的主持风格透露出香香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纵横歌坛二十多年的台湾著名歌手文章也被邀请到节目中来授课,传授歌者心得。而当主持人问到最近的动向时,文章老师透露最近正在筹备演唱会,相信一定会是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