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做客节目宣传新书 大方模仿小沈阳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7 17:11:32   来源:   

模仿小沈阳环节

演唱歌曲《可爱的你》

    日前,乔任梁携自己最新发行的图文书《私生活》做客旅游卫视新栏目《时尚星达人》,毫无保留的大谈自己的时尚秘籍,还大方模仿笑星小沈阳,引得全场欢声笑语不断。

    《时尚星达人》节目是一档介绍时尚潮流类的节目,作为大家公认的型男,乔任梁被邀请作为明星嘉宾,帮助改造小沈阳的模仿者小沈龙的形象。时尚达人乔任梁结合了时下流行的潮流元素,给小沈龙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改走后的小沈龙另在场的观众们眼前为之一亮。小沈龙变身时尚型男,乔任梁则打破偶像形象大方模仿起小沈阳,从走路姿态到说话语气可谓惟妙惟肖。

    节目主持人曹颖,恰巧是几年前乔任梁参加湖南卫视某比赛时候的主持人,几年后再次相遇。曹颖表示乔任梁已经从当年的青涩少年化身为摇滚小天王。现场乔任梁演唱了观众给予很高评价的最新单曲《可爱的你》,并大谈特谈图文书《私生活》中的故事和时尚造型。

    本期节目将于五月在旅游卫视播出,届时大家就可以欣赏到乔任梁的精彩模仿秀,并得知他的私人时尚秘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