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当接下百万代言 为新专辑秘密暖身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8 08:44:28   来源:   

丁当

    师兄阿信三度跨刀相挺 两人对唱默契十足

    中国娱乐网讯 以海豚音惊艳歌坛的女声丁当,浑厚深具爆发力的嗓音令人深刻难忘,去年发片时以《猜不透》、《我爱上的》等感动人心温暖情歌红遍半边天,至今仍在KTV点歌排行榜中高居不下,网络上不时有歌迷随时注意丁当的动向,更常常留言期待再次听见丁当的好歌喉。

    多家厂商相中 资生堂日本总公司惊艳丁当爆发力

    这一年来,丁当也没闲着,为了让更多人听见丁当的好声音,丁当始终马不停蹄的在各地演出,也陆续接到许多广告代言的机会,资生堂更邀请丁当演唱企业形象主题曲,有趣的是,资生堂日本总公司老板曾特地到录音室探班,但看到丁当时却大吃一惊,原来他们都没想到有着如此浑厚嗓音以及深具爆发力的惊人唱腔竟是来自一个如此娇小甜美的女孩,丁当再次让人刮目相看。

    同样的趣事也发生在美国,原来唱片公司为了替丁当制作完美专辑,特地把丁当的歌曲送到美国混音,直到美国混音师看到丁当的照片,才惊呼:“听歌的时候都以为唱歌的女生一定是个胖子。”纷纷对于丁当浑然天成的海豚音及肺活量赞誉有加。

    三度与师兄五月天主唱阿信合作 两人默契十足

    除了演唱资生堂企业形象主题曲之外,知名茶品公司“天喔茶庄”更大手笔找来五月天主唱阿信与丁当一同拍摄广告,并同时合唱广告主题曲《花火》,师兄妹连袂合作默契十足,阿信创作的《花火》由丁当甜美、阿信温柔的嗓音来诠释更显出爱情的灿烂美好,而这也是阿信继《可以不可以》、《走火入魔》之后第三度为丁当操刀,阿信为了这支广告,特地写了三个版本的主题曲供厂商挑选,最后则由《花火》出线,成为主题曲。两人更在MV中饰演一对初识的甜蜜恋人,马宜中导演为了营造出两人之间点燃的爱情如同《花火》般瞬间灿烂的那一霎那,特地在台湾内湖科技园区封街拍摄,并安排了数十辆的汽车及两百多位临演,将镜头停在两人终于在街头相遇之后相视而笑的那一刻,四周皆是拥挤的车潮与人群,共同见证了爱情如瞬间燃烧的《花火》般灿烂的瞬间。广告商再看了两人合拍的广告与《花火》MV之后也大为激赏,相信这支MV绝对会令人印象深刻。

    丁当的新专辑即将在9月底发行,为了让期盼已久的歌迷能够抢先听到丁当的最新作品,自即日起《花火》MV在KK BOX在线首播,喜爱丁当及阿信的歌迷千万不可错过。更多丁当的最新消息可上相信音乐官网查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