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安锄奸》收视飙升 包贝尔被美女“救命”显尴尬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8 10:47:32   来源:   

包贝尔负伤

    中国娱乐网讯 一部《潜伏》引发了谍战热,众谍战剧一哄而上,掀起一股谍战剧的浪潮,不过导演林楠却另辟蹊径,同样是谍战剧,《延安锄奸》则是讲述红军内部如何清除内奸,这部戏目前在北京文艺台播出,随着剧情的深入,《延安锄奸》收视一路飙升。剧中警卫员护送美女不曾想最后却被美女救起,光线传媒旗下艺人包贝尔饰演的警卫员李满屯自然尴尬。

    《延安锄奸》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延安锄奸》是一部讲述了延安时期锄奸故事的电视剧,再现了当时的情景,是一次侦查与反侦察的较量,首长谈判途中遭遇突然袭击,中央情报处非常震怒,要求彻查此事,清除革命队伍中隐藏的特务,保安处处长周劲被要求限期破案,经过与特务的多次周旋,最后清除了队伍中的特务。

    该剧在人物设置上以保安部和特务群体为主,期间夹杂着朋友、上下级等众多关系,人物特征十分明了,但关系错综复杂。

    包贝尔被美女“救命”显尴尬

    包贝尔饰演的警卫员在保安队长周劲的安排下,李满屯全程保护晏西参加剿匪战斗,岂料战斗中敌人的枪口已经悄悄对准了李满屯,危急时刻晏西的本领发挥了出来,临危不惧,枪法高明,李满屯得以脱险,保安处的男士们都大为惊讶,周劲更是难以置信,不过一旁的李满屯却显得有点尴尬。

    战斗结束后,晏西的正式任命也下来了,保安处副处长——王彬则调往敌占区工作,而这时,李满屯的尴尬才得以解脱。对于剧情如此的安排,光线传媒旗下艺人包贝尔则表示,这不是谁高谁低的问题,关键是能完成任务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