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周末亮相浙江卫视 摇滚小子“踢馆”草根乐队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8 13:25:21   来源:   

乔任梁

    中国娱乐网讯 摇滚小子乔任梁将于明日(8月29日)亮相浙江卫视“中国蓝乐队欢唱60年”节目。因为是摇滚乐队现场表演的节目,乔任梁不惜放下紧张的新专辑制作工作,率领自己的乐队与优秀的草根乐队一起为中国摇滚乐加油助威。

    近期乔任梁几乎暂停了所有宣传活动,一直专心忙碌于新专辑的制作工作。但当得知是摇滚乐队现场表演的节目邀请他参加时,乔任梁毫不犹豫的放下了手头的工作,积极表示希望参加这次演出。乔任梁表示:最喜欢的就是Live演出,与乐队老师们一起会碰撞出很多即兴的东西,并且可以现场与台下的观众互动,那是最令人兴奋的时刻。

    据悉,乔任梁的全新专辑的制作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他透露在延续EP的一些音乐风格的同时,更多的是寻求突破,自己更多的尝试音乐创作,以及唱法上的一些全新尝试。总之乔任梁的全新专辑非常值得期待。

    此次乔任梁做足准备,要在8月29日周六晚浙江卫视“中国蓝百事乐队欢唱60年”节目中,为大家献上最精彩的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