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诗妍助阵朴孝信新MV 圆瑞士梦分文不收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8 15:29:24   来源:   

朴诗妍与朴龙河再次携手

朴诗妍拍《爱过之后》MV开心不已

朴诗妍圆了瑞士之梦

    韩国女演员朴诗妍最近飞往瑞士,以美丽的阿尔卑斯山为舞台,拍摄了韩国歌手朴孝信的新专辑主打歌《爱过之后》的MV。这部MV在阿尔卑斯山耗时15天才拍摄完成,期间因当地的气候问题,朴诗妍饱受各种疾病困扰,不过也还是每天坚持进行了15个小时以上的拍摄,显示了高度的敬业精神。

    在这部MV中,朴诗妍与曾在《男人的故事》中合作过的朴龙河再次携手,上演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朴诗妍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朴诗妍平时就一直想去瑞士,这次能够借拍摄MV的机会达成心愿,她感到非常高兴,不过因为在拍摄MV时每天只能往返于宿舍和拍摄现场,所以也有些遗憾。因为朴诗妍与朴孝信、朴龙河都是认识多年的好友,此次出演MV她也没有拿一分钱片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