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美女》三款海报曝光 漫画形象很囧很搞怪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9 09:03:51   来源:   

《重庆美女》三款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执导的电影《重庆美女》,曝光三款另类创意卡通海报,画面中抽象、夸张的展示了每位主演的身份特征,将影片“囧”的搞怪方式展现无遗。

    此次曝光的3张海报,画面搞笑逗趣、极具喜感。海报背景红红火火,麻辣味十足。作为电影主演的于娜、罗家英、袁成杰、戚薇、姜超、午马、庞勃在海报上齐齐亮相,并以逼真的漫画形象示人。于娜身穿跆拳道服,变身为飒爽英姿的“功夫打女”;罗家英手托火锅,由无厘头的“啰嗦唐僧”摇身一变成为“火锅师傅”;袁成杰顶着爆炸“鸟巢头”,演绎了一次“男版万人迷”;戚薇则继续走妩媚的淑女路线;午马手举宝盒,演绎有神秘技艺的开锁匠;“武林大厨”姜超一改憨傻姿态,饰演死心不改预偷火锅秘方的盗贼“马大狗”;饰演弟弟“二狗”的庞勃则头顶探照灯,傻呵呵的举手求饶。海报上的漫画形象逼真搞怪,简单的几笔就把剧终人物和演员的特点勾勒的特点鲜明,让人印象深刻。

    影片围绕重庆某火锅店的锅底秘方展开,一对“江湖大盗”兄弟——马大狗(姜超饰)、马二狗(庞勃饰)为了独霸火锅业,而疯狂偷盗火锅店家传秘方。为了早日得手,他们更是成功收买了有“侠盗”之称的花花大少唐少爷(袁成杰饰)力图接近火锅父女(罗家英、于娜饰)而独占秘方。于是,几人就上演了一场将巧合、玄机、搞笑糅合在一起的超级无厘头事件,上演了将谍中谍进行到底的爆笑“悬疑片”。

    据悉,这部由由重庆星光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奥谱传媒有限公司(星光UP)联合出品,中影集团负责发行的喜剧电影将于今年10月国庆档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