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雨袁泉片中热吻展甜蜜 承认婚讯公布另类结婚照

http://www.yule.com.cn 2009-08-31 11:09:24   来源:   

夏雨袁泉片中热吻

夏雨袁泉甜蜜对视

两人发声明承认已领证

 

   之前传闻于本月28日登记结婚的夏雨和袁泉昨日通过经纪公司向媒体确认:“夏雨先生、袁泉小姐已进行结婚登记。非常感谢所有朋友长久以来对他们的关注,希望媒体朋友能够留给他们更多的私人空间。”

  夏雨和袁泉的恋情始于在中戏上大学时,夏雨比袁泉高一届,袁泉入学时就被夏雨“相中”,夏雨对这个文文静静,纤纤弱弱的女孩儿印象挺好,不过直到袁泉上大三、夏雨上大四,两人才开始接触并成为恋人,并由此开始了爱情长跑。对于两人的恋情,夏雨和袁泉尽力保持低调,就算一同出席活动,也会回避。

  昨天,两人通过经纪人表示,婚后两人仍会为各自的事业而努力,能够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是他们的幸福。在二人合作的电影《上海伦巴》中,夏雨和袁泉有浪漫缠绵吻戏,这是他们第一次在银幕上以恋人的形象出现,对于情侣的他们,可谓驾轻就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