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着面具跳舞》热播 聂远“整容”惹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09-08-31 13:12:33   来源:   

《带着面具跳舞》

潇洒聂远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当红小生聂远出演《西游记》中“唐僧”的传闻甚嚣尘上,引起不少讨论和猜测,同时由他主演的整容题材电视剧《戴着面具跳舞》在沈阳卫视热播,聂饰演一位整容医生,引起不少话题,题材敏感加上聂远近期的高曝光率,收视率正一路冲高。

    在《戴着面具跳舞》中,聂远饰演优秀的外科整形医生索那,刚刚获得行业大奖,得到了患者的崇拜和业界的认可。就在索那下决心挑战外科整容业的新难题“东方之星”时,一场突如其来的诈骗官司将其卷入了阴谋之中。

    聂远在剧中延续一贯的潇洒和儒雅,出演这部敏感的整容题材也感触很多,他坦言演这部戏让了解了很多整形行业的内幕,并表示尊重每个人爱美的权利,同时他也想奉劝大家,无论外表如何,保持一个正确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