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故乡唱首情歌 歌手申菲携新曲回河北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09-08-31 13:36:38   来源:   

申菲

    中国娱乐网讯 凭借《别在离开时说爱我》被大多数人知道的“情爱疗伤小生”申菲,近日回到自己的家乡河北进行巡回演出和宣传。这个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学院本科的高材生同当年的水木年华一样,为了看似不安分的音乐梦想,偏离了自己的专业,开始了在乐坛奋斗的生涯。如今申菲的最新单曲诞生,选择在家乡做第一回合的宣传,想必也是在为家乡人交出一份成绩单。

    申菲出生于河北魏县的一个农民家庭,自幼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自从有了音乐梦想后,便对“执着”二字有了深刻理解。数年来,他在音乐这条道路上一个人苦苦地摸爬滚打,孜孜不倦地追求着,虽然历程中充满了艰辛,坎坷和荆刺,但是,他一个人默默的承受着这种压力,从未放弃过。2007年对于申菲来说是他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在台湾著名制作人陈文杰先生的引见下签约于北京杰杰唱片公司,从此在演艺事业上步入了一个他人生轨迹,2007年下半年发行了首张专辑《菲声絮语》,此张专辑唱出了申菲对人生的亲情,友情、爱情的倾诉,《菲声絮语》这张专辑得到了众多音乐人的好评,并且在东南亚一带发行。

  据悉,此次受邀在家乡演出和宣传将历时半个月,歌手申菲携自己最新单曲《别在离开时说爱我》首先唱给家乡,受到了家乡歌迷的热烈追捧。此前,申菲在全国各地的音乐网上为《别在离开时说爱我》做宣传,试听率和人气一路攀升。

  拥有华北山水的灵动外表,和轻易攻陷心房的致命声音,在每一个深夜来临之前都将信访你受伤的灵魂和感触的青春。没有人可以取代的情歌唱腔,没有人可以取代的华北情歌派别,在申菲身上,用灵魂唱歌,是一味有备而来的良剂,瞬间,治疗每个受伤的心灵。

  如今,申菲不负众望,以一首《别在离开时说爱我》正式推开音乐大门。据悉,这次回家乡宣传,申菲说也算是给自己放了一个小家,这大半年来没怎么休息过。据悉,早在今年5月,申菲就联手韩国著名音乐人姜赫在共同打造并制作完成了第二张专辑《与海有关》,如今新单曲正在密集宣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