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美女》于娜变城市猎人 当街粗鲁扛袁成杰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1 10:24:50   来源:   

于娜当街粗辱扛起酒醉的袁成杰

    中国娱乐网讯 《重庆美女》主演于娜化身城市猎人,剧中以利落短发造型示人,十足“野蛮女”,力大如牛,竟然背起袁成杰满街走,这一举动,令堂堂七尺男儿袁成杰羞愧得大喊“我要投河,去自尽,我忍受不了这样的侮辱。”

    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亲自执掌的电影《重庆美女》,由于娜、罗家英、袁成杰、姜超、午马、戚薇领衔主演。于娜在其中饰演“孙小舞”,性格直爽又从小“习武”,活脱脱一个当代女侠,当袁成杰醉酒之后,二话不说背起袁成杰便走,成功演绎了一个“暴力野蛮女”。这个游走在城市间的功夫女侠,喜欢打抱不平,处处行侠仗义,多次英雄救“美”,从坏人堆里“打捞”唐少爷(袁成杰饰)。她因为妈妈的离开,与父亲(罗家英饰)之间始终有一个解不开的结,而被“小马哥”派去做卧底的唐少爷的出现再次搅乱了这原本就混沌的局面。“无间道”还没展开,孙小舞却无意间使国产凌凌漆唐少爷的身份升级,使他成功转变为谍中谍,这样有着双重雇主的“唐少爷”继续着他憋屈“谍中谍”的偷盗生涯,怎是一个“累”字了得!两人的爱情也在这复杂关系中萌生,一切都发生的措手不及,令众人哭笑不得,继续憋屈着。

    据悉,这部由重庆星光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奥谱传媒有限公司(星光UP)联合出品,中影集团负责发行的喜剧电影将于今年10月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