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归巢》洛阳开机 王子鸣替掉景冈山荣登男一号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1 10:39:08   来源:   

王子鸣

井冈山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联手北京八毫米影视文化工作室投资拍摄的影片《归巢》在河南洛阳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开机仪式,尽管只有导演陆云飞及主演王子鸣到场,不过王子鸣的现场一歌还是意料之中地将现场气氛引致最高。戏中,王子鸣扮演的“陆浩”虽然出身贫苦,却对音乐有着非常执着的追求

    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挑战影视作品,不过担纲主角却还是第一次。在有记者问到王子鸣以后是不是有意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影视方面之时,王子鸣表示对于自己而言,音乐永远摆在第一位,不过他并不放弃对于在其他领域的尝试。而导演陆云飞更是对自己的男一号赞不绝口,称赞王子鸣不仅歌唱得好,相信演技也一定不俗。

    据悉,原本《归巢》的男主角也曾考虑过歌手景岗山,不过在王子鸣试镜之后,大家所有的疑虑都被一一消除,无论是导演还是制片人都称赞王子鸣正是自己要寻找的“陆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