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闯2》开机一周年 董璇定“最”众兄妹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1 13:56:20   来源:   

董璇和大家在一起

董璇和苗圃

    中国娱乐网讯 《闯关东2》播出过半,收视与口碑皆令人满意,其感人的故事情节与道不尽的情义爱意将观众牢牢的栓在了电视机前。时值《闯关东2》开机一周年之际,作为该剧女主角之一的董璇感触颇深地在其博客中大谈感受,不仅回忆了拍摄时的种种难忘,称剧组成员为“兄弟姐妹”,用心的她还给兄妹们来了个大定“最”,足可见这部戏之于董璇的意义非凡!

    《闯关东2》中的三姐“宋天月”是极具代表性的战争逃难者,秀气、安分、细腻,董璇对这个角色细腻到位的演绎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从08年8月与侯咏导演的见面到最终角色的尘埃落定,董璇对这个选角过程记忆深刻。她在博客中写道,“去年的8月, 在一个月之内连续遇到3次侯咏导演, 知他正在筹备《闯2》的时候,我激动地告诉他我就是东北人, 而且是闯关东的后代, 侯导说那你有时间去剧组看看吧!我迫不及待的到了剧组见到了当时的摄影师石头, 场记刘一漪等等。我记得导演问我: "你怎样定义东北女人?"我说: "行就行!不行拉倒"后来听侯导说就是这句话他觉得特别准确, 坚定了他让我出演宋天月的信心。”

    《闯关东2》144天的拍摄给董璇留下了一段抹不掉的记忆,董璇称:“没有一个剧组给我留下这么多宝贵的东西, 《闯2》的每一个人, 500多个兄弟姐妹是我一辈子的财富!”在与这些个性迥异的兄弟姐妹相处的时间里,董璇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用心的她更是对每个人进行了定义,也将自己的内心情感寄予其中:

    最感谢的人-- 侯咏导演
    最伟大的人-- 高满堂和孙建业老师
    最让我喜欢的人-- 二姐苗圃
    最有魅力的人-- 濮存昕
    最“唐僧”的人-- 于洋
    最“未老先衰”的人-- 张桐
    最多“绯闻”的人-- 杨磊
    最能“吹牛”的人-- 刘佩琦老师
    最具娱乐精神的人-- 李玉刚
    最具勇士精神的人-- 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