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流星雨》之后湖南卫视再推自制大戏 拍《麻辣女主播》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1 18:44:01   来源:   


李湘预计下月生产当妈 
 

  本报讯 继成功打造《丑女无敌》系列和《一起来看流星雨》之后,湖南卫视尝到了自制青春偶像剧的甜头,不仅各类广告赚得盆满钵盈,收视率更是节节高升。湖南卫视又宣布将正式启动自制剧第三波,在明年继续推出一部全新自制大戏,即由旗下芒果影业拍摄的原创青春励志大戏《麻辣女主播》,著名主持人再度担纲总制作人。

  据悉,该剧将由李湘亲自负责创意,从今年初即已经开始策划筹备。《麻辣女主播》是以反映职业电视人的情感、生活和工作为主题的原创励志青春偶像剧。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这部剧首次将镜头对准电视人,讲述电视人自己的故事,不仅故事好看,能满足观众对电视台的好奇,更是能通过电视人积极奋斗的精神状态打动观众,也能让所有业内人士有所感悟,是一部真正的励志大戏。湖南卫视非常重视这部新剧,并将倾尽全部资源,将《麻辣女主播》打造成一部电视剧精品。

  虽然李湘目前在家待产,不过李湘作为芒果影业总裁一直肩负着工作。芒果影业也透露出一年至少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的制作计划。记者联系到芒果影业副总裁王柯。王柯透露,目前该剧已经完成了剧本大纲,启动剧本创作,预计年内开拍,并作为湖南卫视2010年的年度大戏隆重推出,正式与观众见面。而当记者问起导演人选以及演员阵容,王柯表示都在严格筛选中,尚不便透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