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首度尝试季播剧 李光洁拒绝回应感情事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2 10:52:07   来源:   

    打着“中国首部谍战题材季播剧”旗号的《谍影重重之上海》,将于9月4日起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这也是央视首度尝试“季播”的播出方式。昨日,主演秦海璐(官网)、孙逊、廖凡等在京为该剧首播造势,在娱乐圈“新婚成风”的背景下,一度与郝蕾要举行婚礼却又戏剧般结束恋爱的李光洁,成了众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谍影重重》这部以抗战为背景的季播剧除上海季外,也会在武汉、重庆、南京拍摄4季共120集。即将在央视播出的“上海篇”,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三十年代风雨飘摇的大上海,“三重间谍”林璇(秦海璐饰)设计了一个完美的局,与向亦鹏(李光洁饰)联手成功地拿到了资料,破坏了日军对“军刀计划”的实施,为我党的抗战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发布会上,秦海璐的表情多多,能看出来心情很好,虽然剧中无间道版的身份令她自己都会混淆:“一会是日本间谍,一会是国民党特务,最后才被揭露共产党员的真实身份,我演的时候必须时时提醒自己演得的是哪条线。”

  不过,当天最受关注的还属男主角李光洁。在两大天王、夏雨袁泉、杨千桦丁子高,频频抛出“红色炸弹”的大背景下,曾一度要与郝蕾走进婚姻殿堂却最终分手的他,不可避免地被问及到了感情事,虽没有“黑面”,但李光洁也以简短的话语,透露出“我不想说”的心情:“没什么想法,这事不归我左右,我当然不希望,但是我左右不了(舆论)。这是属于我个人的。那当然,主观意识上我当然不希望告诉大家我私人感情上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