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倩莲大方承认恋情 2年前赌城注册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2 10:00:13   来源:   

  吴倩莲昨天心情不错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北魏冯太后》曾在涿州影视城拍摄。记者在片场得知,女主角吴倩莲正在热恋中,她还透露自己很快就要结婚了。

    记得在《北魏冯太后》片场,当女主角吴倩莲乘坐的商务车刚刚驶入片场后,立刻被众多摄影、摄像记者团团围住。

    “吴倩莲!你好!”“吴倩莲,看右边……”没有抢到好机位的老记们纷纷喊着女主角的名字来“吸引”她看镜头。这时,不知谁喊了一句“林忆莲!”这让刚刚下车的吴倩莲愣了一下,不过她没有在意,仍径直向化妆间走去。

    可是,不和谐的声音再度出现——“林忆莲,看这边!”听到名字再度被喊错,吴倩莲停下脚步,转身微笑了一下,然后一字一句地说道:“我叫吴倩莲。”

    吴倩莲并没有因此而不悦,她笑着问大家:“是不是林忆莲刚刚开完演唱会,你们都喊顺嘴了?呵呵。”

    当她换完一身白色戏装出来接受采访时,有媒体问道:“听说有位神秘男子来探班,是你的绯闻男友吗?”

    闻听此言,吴倩莲乐了起来:“哈!什么绯闻男友啊,他就是我的男朋友……”她说男友并不是圈里人,同时还承认两人即将结婚。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