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邵兵为《让子弹飞》地狱瘦身 一天三顿饭不沾油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2 13:43:44   来源:   

出席电影宣传时身形瘦削

邵兵与姜文葛优亮相华表

邵兵骑马狂瘦身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硬汉邵兵携新片《让子弹飞》亮相华表奖,与导演姜文和新搭档葛优等以纯爷们儿男人帮阵式横扫红毯,除了酷帅的外表秒杀无数菲林,邵兵瘦了一大圈的挺拔身形令人惊讶不已。据悉,为影片开拍他已地狱式瘦身数日,其中最“可怕”的是他一日三餐不沾油。

    骑马健身把姜文甩远

    邵兵自重磅加盟《让子弹飞》后,延续他一贯的敬业立即展开瘦身工作,除了每日风雨无阻赶往马场骑马,同时在健身房挥汗如雨,连续几周便顺利减去十几斤,很快“超越”了与他比赛瘦身的导演姜文。

    运动+健康饮食=黄金身材

    不过为了防止反弹,改变饮食结构成为保持体型最重要的一环,为此邵兵为自己拟定了严格的食谱,一日三餐尽量素食化,他笑说自己不沾油,不过为了平衡营养,清淡的鸡肉和鱼类这类蛋白质食物规律的摄取。目前逐渐习惯健康饮食的邵兵,坦言身体状态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黄金时期。

    敬业瘦身 重量回归

    近年来邵兵在大荧幕上奉献了诸如《神话》《剑蝶》《爱得起》等票房口碑不错的作品,也令影迷们见识到了他硬汉和柔情等不同的侧面。不过今年的《让子弹飞》无论从阵容和关注度来讲,才是他真正意义上的回归之作,邵兵地狱般的瘦身也足见他对这部影片的重视。

    万众期待中再展影帝魅力

    从青春偶像到凭借《春天的狂想》夺得华表奖影帝,顺利成为演技小生,再到《紧急迫降》中锋芒毕露的万人迷硬汉,邵兵始终在低调中神秘着,在神秘中耀眼着。在万众瞩目的《让子弹飞》再次领略和见识他独一无二的荧幕魅力,相信现在已是无数影迷的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