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拥抱》导演力挺唐以诺 称其哭戏最出彩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2 15:07:17   来源:   

唐以诺动情演绎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有观众质疑演员唐以诺在央视热播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拥抱》中哭戏太多,不像军人。据此,导演李三林却力挺唐以诺,称赞其哭戏最出彩,并表示“这才达到了我要的效果”。

    唐以诺:军人并非个个都坚强

    据悉,前几日有观众频频质疑《拥抱》哭戏太多,并点名指出周磊总是哭哭啼啼,不像男人,更不像军人。据此,周磊扮演者唐以诺表示,军人也都性格各异,有像剧中连长那样一辈子都不掉几次眼泪的刚劲男儿,也有周磊那样感情用事、极易动情的脆弱军人。而且,周磊是个刚进部队不久的毛头小伙子,没经历过大挫折、大苦难,出这样的事情,肯定让他措手不及,不知改怎么办。无论是伤心、感动,他都很容易激动流泪。

    导演李三林:正是看中唐以诺的哭戏功力

    一向专攻苦情戏、善于营造动人场景的李三林导演表示,唐以诺在剧中哭戏众多是自己的有意编排,他说:“这样才能达到我要的效果。我看了唐以诺以前演的《清宫风云》,看完之后我就确定唐以诺是周磊的不二人选!他身上有那股“委屈劲儿”,而且试戏时唐以诺就演了哭戏,功力非常好,我更坚定让他演!”

    据悉,唐以诺在《清宫风云》中饰演顺治帝福临,一个深受独断专行的叔父多尔衮压制的清代帝王。唐以诺将顺治帝不能施展抱负的委曲求全展现得淋漓尽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