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忙宣传暂不结婚 《风云2》年底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2 17:03:52   来源:   

《风云2》郭富城海报

《风云2》刀剑海报

    随着刘德华和黎明结婚的消息相继被踢曝,昔日的四大天王中,转眼只剩郭富城还独守阵地。虽然日前有媒体报道郭富城最近已与郭妈讨论过婚事,年底可能给熊黛林一个名分。随后,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出来否认他即将结婚的消息。事实上,由郭富城主演的电影《风云2》将在年底公映,年底前郭富城要忙《风云2》的宣传。

    关于感情和结婚的话题,郭富城一直都表现的“小心翼翼”,虽说他和熊黛林的关系已成为公开的秘密,不过,郭富城始终不愿意承认这段恋情,更遑论结婚。姑且不论这次结婚消息的真假,按照目前的形式来看他年底结婚的可能性不是很高,其原因在于由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唐嫣、任达华、何家劲等一线明星主演的电影《风云2》将在年底上映,出品方橙天娱乐和郭富城本人对《风云2》都非常重视,此前,为了让自己的身材更符合步惊云的角色,他每天在自己的化妆间放上哑铃举重,让自己成为“肌肉男”。而在未来的四个月中,郭富城将会在全国各地来回做《风云2》的宣传活动。

    据介绍,《风云2》于12月17日全国公映,由橙天、嘉禾、寰宇共同投拍,是中国首部投资过亿、全程于摄影棚内置景再融合蓝幕场景的电影,由成功执导过《见鬼》的导演彭顺、彭发兄弟导演。影片中特技多达1000个,是名副其实的特技武侠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