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笑言这次“玩大了” 被爆创作“还有存货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3 10:59:29   来源:   

李宇春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李宇春同名数字专辑《李宇春》全球无线首发见面会于在京举行。新专辑中的10首歌有8首的词曲都出自她手。对于这张春春本人的创作能力,老板宋柯说:“这是我四年来最骄傲的一次!”

    因为李宇春8首词曲的创作,《李宇春》更加具有春春本人的风格。据她本人介绍,开始创作的原因是专辑收歌不顺利,制作人谭伊哲提议让李宇春试一下,结果就迎来了她“以各种形式爆发的小宇宙”,现在手上还有未发表的创作。其实,李宇春早在小学的时候就开始尝试写歌,不过那时她只是为了“好玩”,而现在则是“玩大了”,玩出了自己的观点。但是她坚持认为:“写歌不仅仅是表达自己,我在写歌的时候会考虑这首歌会不会和听众有关联,让他们也感动。”

    “宋总就会问我,这首歌你是怎么写的?那首歌怎么能写出这样的感觉?”李宇春用“十万个为什么”来形容老板宋柯在听到她音乐作品后的状态。“他虽然没有多说什么,但是我能看出来,他很感动。当被问及最让她开心的评价时,春春说:“《下个,路口,见》很多人喜欢,我很高兴,因为我本人很喜欢这种清新、淡然的歌曲风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