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橹《孔子》:周润发一下跪我就忘台词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3 15:09:55   来源:   

《孔子》杀青姚橹发言

姚橹赠送礼物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电影《孔子》在京举行杀青发布会。实力男星姚橹着休闲雅痞风格服装亮相,独具特色。席间采访环节,姚橹的黑色幽默与诙谐回答常常令现场笑声不断,深沉中透着可爱与忍俊不禁。

    当问起与周润发的合作感想,姚橹笑称,我在片中演鲁君,孔子一见我就要下跪,周润发特认真,每次下跪不是慢慢跪下,而是大老远跑过来“咚”地跪下,“他这么一跪,我什么台词都忘了。”

    在片中姚橹与周润发是君臣关系,而在片场俩人却是朋友。大到国家大事,小到家长里短,俩人都无话不谈。其中,令印象最深刻的一场谈话,就是和发哥说起张国荣。

    “张国荣一直是我很尊敬的演员,他去世后我还特意在家里沐浴更衣,把《霸王别姬》又拿出来看了一遍,看完我就把这张碟丢掉了。我就问发哥,到底张国荣为什么要死,发哥回答说,‘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张国荣可能太追求完美’。说着他还指指自己身上的衣服说‘你看我穿什么都不讲究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