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闯中》天月即绽芳华 董璇:越看越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3 15:17:05   来源:   

前期造型

后期造型

婚纱照

    中国娱乐网讯 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闯关东(中篇)》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当下最为火热的电视剧,收视率在屡屡占上7个点高位之后,终于在8月31日创下8.11%的新高。随着四姐弟的团聚,随着三个姑爷的加入,随着日本投降内战开始,该剧进入了冲突越来越激烈,线索越来越集中的后半段剧情。剧中天月的扮演者董璇表示:后半段的故事中天月会发生大的转变与提升,我保证后面的戏绝对更加精彩!

    这部戏始终以四姐弟的分分合合作为线索,贯穿始终,初看有点啰嗦,但越来越有味道。前半段的故事中,在整体磅礴而曲折的大线条下,相较于其他人物复杂多变的命运,董璇扮演的宋天月虽然一向温婉可人,但不免令观众觉得缺乏亮点。董璇表示故事后半段,自己的戏份会增多,天月在遇到周和光之后才变精彩,大家将会看到一个全面升级的天月,形象和性格都会发生转变。

    《闯关东(中篇)》后半部分人物的命运将更加复杂,终于团聚的四姐弟由于不同的遭遇,对战争,对信仰,对感情出现了不同的想法,亲人之间甚至有的时候还会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于是四姐弟在面对亲情和革命时表现出截然不同的选择和做法,甚至付出了鲜血和生命的代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