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笛性感秀美肤 尺度大开尽显魅惑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3 15:42:22   来源:   

赵笛尺度大开

赵笛黑色比基尼

赵笛尽显艺术气质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气质花旦赵笛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大片,首次突破尺度大展惹火曲线,大秀完美肌肤,尽显魅惑女人风格。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赵笛,从出道以来就收到大家的关注,由赵笛参演的电视剧《幸福的终点》、《落地请开手机》《最后的格格》等热播片使得赵笛迅速受到时尚人士的追捧,这次受到时尚杂志的邀请,拍摄这组性感大片,也是赵笛一次全新的尝试。在接到这次邀请的时候,赵笛也有最初的忧郁,一直以清新的形象和柔美的气质示人的赵笛,在朋友眼中一直是个乖乖女。杂志编辑以及摄影师用专业的角度和敬业的精神说服的赵笛,用唯美的视觉冲击,体现出赵笛无与伦比的美感。

    这组全新的性感大片,所体现的是健康的风尚和赵笛曼妙身姿和吹弹可破的肌肤,黑色的比基尼更是性感逼人,把赵笛完美无暇的身材展露出来。也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赵笛,她无可挑剔的美貌和空前尺度的展现,誓必将掀起一股新的人体写真风潮,成为大众关心的新的焦点。

    通过这次的拍摄,赵笛更是把自己少有的妩媚风格展现出来,尽显魅惑女人味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