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仇》亮相北京电视节 吕颂贤军人扮相获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3 15:47:50   来源:   

吕颂贤马上英姿

吕颂贤彰显大将风度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吕颂贤领衔主演的传奇年代剧《家仇》亮相国际影视博览会,该剧由曾获华表、金鸡双料大奖的导演徐耿亲自执导,剧中,吕颂贤首次尝试军装扮相,其硬朗造型以及在不同环境下的人物塑造能力,获得了众多导演的一致肯定。

    《家仇》讲述的是军阀混战时期的一段家族的仇和与国家兴亡纠缠在一起的乱世情愿,剧中,吕颂贤饰演一名个性内敛、雷厉风行、深谋远虑的军阀将领“岳大江”,在旧主和敌对势力之间迂回周旋,并与两个女人产生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感情纠葛。吕颂贤将人物的沉稳内敛、智勇双全的大将之风,以及面对爱情时内心的矛盾和铁汉柔情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悉,该剧即将同《钻石豪门》、《南城遗恨》等剧集同时登陆各大荧屏。经过短暂的休整,吕颂贤也将奔赴横店,参加导演赖水清的新戏《再见艳阳天》的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