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P商预言马闯《男人的情歌》 将创09年销量新高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4 14:10:00   来源:   

马闯

    中国娱乐网讯 偶偶娱乐旗下歌手马闯首支个人单曲《男人的情歌》在宣传才刚刚开始首轮铺垫的时候,就引起圈内人士的多方关注。众多SP商和发行商都很看好这首《男人的情歌》,不管是从歌词还是旋率的受众程度都被预言为09年最有希望一炮走红的歌曲。

    偶偶娱乐独具慧眼,先后推出了长春虫子《动了情伤了心》、《爱走了心碎了》、蓝雨《恋千年》、《最后一次的温柔》、索朗扎西《姑娘我爱你》等等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风靡彩铃市场,并且在移动彩铃的销量榜单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次这首《男人的情歌》是在成功推出李慧珍《女人的情歌》之后重新打造的又一力作。

    此外中国移动也做了大量市场调查,准备将《男人的情歌》作为今年下半年的重点推荐曲目。至于马闯这匹黑马能否顺利抢占彩铃市场,再创新高,就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