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映蓉夺冠得到的荣誉 李霄云得到的是尊重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5 17:31:31   来源:   

    快女总决赛终于结束了,这个轰动今年娱乐界的“第一选秀”节目随着江映蓉的夺冠终于完美收官。回顾这四个月的长途跋涉,可谓是峰回路转、高潮跌宕。可是随着比赛一结束,我相信现在大部分人的目光更多关注的是昨晚两位终极PK的江映蓉与李霄云。

    古话说“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但是我认为:站在昨晚快女舞台上的选手都是胜者,她们至少都战胜了自己,如果说江映蓉得到了冠军的荣誉的话,那么昨晚的掌声是送给李霄云的,掌声是歌迷们对李霄云的尊重。

    昨晚比赛给我最深刻印象的是李霄云的《青花瓷》,我们完全看出了她最最柔情的一面,我一直以为判断一个人歌唱的好与坏,就是看听着能够引起精神的共振。的确,昨晚李霄云的《青花瓷》是让我心灵颤动的,不管怎样,我将永远忘不了她那最后打开扇子遮住面庞,温柔一笑那感人的一幕。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用心在唱歌,所以,她有理由得到歌迷的尊重!

    当然,江映蓉的《龙的传人》不可谓不经典,或许是主观感情色彩的左右,怎么都达不到精神的震颤。总觉得一个女孩子很难爆发出《龙的传人》本身所蕴含的豪情。而且,感觉她在场上终究是没有爆发出一个热舞女孩的活力与感染力。

    不管怎样,比赛终究还是结束了。不管是因为江映蓉长着杰克逊式的面庞,还是因为李霄云有着天娱不需要的中性。我们都祝福她们,还有祝福其他的快女选手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她们为我们增添了另外一份美丽!文/三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