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映蓉快女夺冠早有诸多征兆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5 20:24:24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仅仅是征兆,我不认为有所谓黑幕和内幕,仅此而已,以下皆为对于江映蓉拿下09年快女冠军的一点个人看法。先来谈谈这一系列的征兆:

    征兆之一:江映蓉的单曲名字是《野》,这个字读第四声,就是耶,耶耶耶耶,瞧,这就是胜利者的声音。

    征兆之二:上上上周我就明确指出今年快女五强是05年超女的山寨版,而现在的快女三强也可以看成是05年超女的翻版,同样的第一名和第三名都是来自成都,05年的第二名选手是来自广州,而今年的第二名选手来自兰州。

    征兆之三:曾轶可、刘惜君、郁可唯的身前都有一扇“门”,正是这一扇又一扇的门打开了,但是快女三甲的门却关上了。同样若是牵强附会一把,按理说江映蓉的身前也有一扇“门”,但是为了不影响其的晋级和夺冠,这扇门至少一直是隐形的。据说江映蓉与另一个节目的两位男选手曾经有过“三角恋”的绯闻,“三角恋”其实就和“三角裤”一样平常,但是因为“三角恋”的三位对象现在都很火,所以即使是“三角裤”,也是“三角裤”里的“丁字裤”。不过很多人看不见这条“丁字裤”,因为其被严严实实的外面的裤子裙子包裹住了。

    征兆之四:当快女五进四那场比赛之时,我就在第二天的文章里预测了前四位最终的排位,结果和我预测一模一样。连一贯鼠目寸光的本人都能准确预测出四强,可见这四强的排名就是一个不言而喻的秘密。

    征兆还有很多,但征兆并不是胸罩,一味需要追求罩杯大和款式多,所以表达以上几点在我看来已经足矣。肯定又有人说我的文章总是提一些和音乐不沾边的东西,但我的看法是在快女进入全国60强以后,再谈什么音乐其实是没有意义的。体育圈都需要“车震门”这样的花边来提提神,更何况我们的娱乐圈呢?所以娱乐圈里的花边之于看客,就好比甲鱼的裙边之于食客。

    最后还是再来由衷的一些对于快女三强的看法:

    对于江映蓉:不想多说,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对于李霄云:走下快女舞台的李霄云还是需要专门对自己未来的歌坛生涯规划一番,按我个人的看法,就拿今年快女的选手做一个比较,李霄云的弹唱不如王志心,李霄云的原创不如杨梓,李霄云的范儿不如曾轶可,但幸好李霄云有着无人能够匹敌的声音辨析度,所以要以这点为突破口,好好做做文章。争取创立出自己的“云式唱腔”。

    对于黄英:黄英不缺乐理,只缺阅历,但是毕竟不可能让其雪藏几年增长阅历,其实增长阅历也有速成的办法,比如用个一年的时间逛遍大江南北,交一些性格各异的好朋友,多读书多看电影……当然还有很多办法,能速成就行。

    还想谈谈曾轶可,尽管在这场总决赛里她只是一个配角,但是在如此的风口浪尖之下依然能抱着吉他歌唱,心理素质很不错。要是曾轶可能以《世界上另一个我》作词和作曲在快女总决赛唱起,那就更不错了。“我的表情不做作,我的心儿很辽阔,为什么现在我这么火,因为世界上有两个我”以上的词是本人瞎编的,有曾轶可式的风格吧! 

    是的,快女就这样结束了,也许你大跌眼镜,也许你意犹未尽,但是回首几年超女快女,从中性到知性再到如今的野性,由湖南卫视出品,总有一款适合您。文/黄鑫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