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无奈承认与杨子恋爱应恨刘德华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7 11:57:29   来源:   

文/阳光

    刘德华隐藏24年的爱情曝光后,才无奈承认与朱丽倩已经结婚。在收到祝福的同时,刘德华也被冠上一顶最爱撒谎的帽子,“撒谎天王”首次遭遇诚信危机。

    或许从刘德华隐藏婚姻中受到启发,众多明星纷纷宣布已经结婚或者承认恋爱,以免重蹈刘德华覆辙被扣上撒谎的帽子,这种得不偿失的后果,谁也不想再试。

    一直不敢承认与杨子是情侣关系的黄圣依,突然来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在接受某报记者采访时,高调承认与杨子正在恋爱,并表示“我妈妈是四川人,我也是四川人,我把我与杨子的爱情放在成都宣布,我的首个个唱,也放在成都,可见我对四川有很深的感情。”而杨子更“诚实”的告诉记者:“我们不学刘德华,我们确实相爱了!”

    阳光看到黄圣依与杨子的爱情宣言,突然很想笑。只要关注娱乐圈八卦诽闻,谁都知道他们在恋爱,唯独他们自己一直在否认。恋爱了四年,在刘德华的“逼迫”下终于承认,是真的不学刘德华,还是另有目的才无奈承认?

    在刘德华隐婚遭粉丝强烈不满,也正逢黄圣依举行个唱。高调承认恋爱其用意一看明了,选择合适的时机说出了合适的话。对于有诽闻的明星来说,一般对于这种问题最擅长的回答就是不承认也不否认,这样肯定能吸引大众的好奇心。在达到一定的效果后,就是宣布的时候。如果学刘德华隐婚24年,委屈的肯定是黄圣依,只要杨子是一个有责任的男人,不让黄圣依受委屈做背后的女人,不学刘德华是正确的。

    受刘德华隐婚启发,黄圣依与杨子似乎明白了其中道理,对待感情不应该欺骗观众。大方承认对事业有利无害。承认爱情,既宣传了演唱会,也为躲闪四年的爱情划上一个句号,今后也不用这么偷偷摸摸了。

    黄圣依在刘德华的“逼迫”下高调公开爱情,并表示不学刘德华。阳光难免有点担心,这次是为演唱会选择公布。那如果下次还有别的新作,黄圣依拿什么来炒作,或许那时该恨刘德华了,后悔不该早早公开与杨子的恋爱关系,让一切都没了悬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