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旭:我结婚一定告诉大家 但目前我没有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8 13:49:54   来源:   

刘旭

    中国娱乐网讯 如今娱乐圈的“婚事坦白”成了衡量明星道德标准的砝码之一,没结婚的似乎要公布女朋友人选,对于这样的现状,“孔雀王子”刘旭有话要说,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结婚一定和大家说,但是目前我没有结婚,请大家不要乱写。

    刘旭近日就将登陆某卫视录制综艺节目,年轻尚清的刘旭女友人选一直是大家最爱八卦的。自出道开始,刘旭就不乏绯闻缠身,和他传出过恋情的圈内女艺人可以说一个手都数不清,有报道她和女星张含韵拍拖的,而后更有报料的称他和王恩琦秘密结婚,并生有一子。

    昨天记者获悉,刘旭复出后,工作被挤的满满当当,早早地将十·一后的工作给排定了。日前新单曲在录制和制作之中,从近期的合作上看,他和影视演员李小萌打得火热,他想邀请合作过的女星们担任自己全国巡回歌友会的嘉宾,嘉宾最终人选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

    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我年龄还很小,别老把我和别人搅在一起,都是很好的朋友。”如果有了另外一半,是否会公之于众呢?“如果我结婚了,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但目前我没有结婚,更没有已有孩子之说。”现在的刘旭正全力以赴为复出造势做准备,这次刘旭这次录完节目后,将赶赴下一站出席某品牌发布会,新单曲在录制和制作之中,预计10月初会发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