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闯关东》获飞天一等奖 萨日娜深表荣耀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8 16:22:37   来源:   

萨日娜

    中国娱乐网讯 在第27届飞天奖颁奖典礼举行前,包括最佳长篇电视剧等部分奖项已提前公布。其中,由实力演员萨日娜主演的大型抗战剧《闯关东》从入围的187部电视剧中脱颖而出,荣获长篇电视剧一等奖。萨日娜得知此消息后表示,《闯关东》能获此殊荣,作为主演的她深感荣耀。

    《闯关东》讲述了从清末到九一八事变爆发前,一户山东人家为生活所迫而离乡背井“闯关东”的故事。剧中,萨日娜所饰“文他娘”性格慈祥不失严厉、朴实不失彪悍、直爽不失倔强,将那一年代下的东北妇女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深受观众喜爱。萨日娜也因此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奖,并在这次飞天奖中荣获“最佳女演员”提名。

    萨日娜表示,《闯关东》能获奖已是非常值得荣耀的事,而自己这次能入围已经非常开心,最重要的是能塑造一个又一个观众铭记在心的角色,其他的顺其自然就好。

    据悉,这是萨日娜继多年前荣获“飞天奖最佳女演员”之后再次触电飞天奖,足见萨日娜的表演功力愈来愈深。同时,通过近几年《母亲是条河》、《笑着活下去》及《闯关东》等诸多剧中人物的成功塑造,萨日娜展现出其日趋炉火纯青的演技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