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家毅语出引爆笑 扬言《麦田》比《麦兜》好看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8 16:45:1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9月6日下午,何平导演的影片《麦田》主海报揭幕仪式,于该片主演杜家毅开在后海的酒吧温馨举行。影片出品方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联合导演何平,主演范冰冰、杜家毅、王学圻等齐聚亮相。而现场杜家毅谈及影片,进行了一番《麦田》与《麦兜》的跨界PK,更是笑爆全场。

    当天,影片主创均以轻松、随意装束出席,像家人聚会一般。杜家毅则更为呼应这一“主题”,一件唐老鸭卡通图案的T恤,绿色休闲外套,搭配深色的九分裤,还有那与《麦田》十分融合的黄色草帽,尽显潮人风格,个性十足。在这张最新公布的海报中,范冰冰眼皮底下的杜家毅十分引人注目,他在无数孤单女性的追赶下,半身裸露着奔跑在麦田中,而这也与故事中杜家毅塑造的怪诞、可笑的逃兵形象丝丝紧扣。影片与现实的与众不同,无一不彰显着杜家毅的另类与独树一帜。

    《麦田》即将于9月28日全国公映,在剧中扮演“辙”的杜家毅,对影片的前景也是信心十足,现场并没有多言的他,却在最后语出惊人,引得现场众人一片笑声。他说:“今年有两部姓麦的片子,一部是《麦兜》,另一部是《麦田》。”最后他还挥起拳头喊起了口号道:“我们《麦田》一定会比《麦兜》好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