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韵玲提携新人合唱《心动》 马海生力压群雄脱颖而出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9 08:37:57   来源:   

马海生和黄韵玲

    中国娱乐网讯 有着“台湾音乐教母”之称的黄韵玲是一位集词曲创作、制作、编曲、演唱于一身的音乐才女,曾创作出《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男孩看见野玫瑰》、《飞的理由》等佳作。其中又以《心动》最为知名,黄韵玲也在多个场合下自弹自唱这首歌曲,显然对《心动》偏爱有佳。而近日有消息称黄韵玲将联手周杰伦御用编曲钟兴民对《心动》重新改编,并演绎成男女对唱的版本,一时间谁将有幸和黄韵玲一起合唱成为两岸三地音乐圈的热议。

    众所周知小玲姐非常乐于提携新人,如今大红大紫的林宥嘉、萧敬腾、杨宗纬等都是她的爱徒。所以由她曾经担任评委的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我型我秀》以及《快乐男声》中的实力唱将均在候选之列。而最终确定的消息是,2007年我型我秀冠军,曾经被陈耀川、李伟菘等多名著名音乐人誉为“内地歌王接班人”的马海生脱颖而出成为幸运者。

    当得知这一消息时候,马海生显得十分兴奋:“黄韵玲是我十分欣赏的一位音乐才女,早在08年她作为我型我秀评委的时候我就很羡慕那年的选手可以得到小玲姐的教导。如今得知自己也能够有机会和她合唱经典之作《心动》的时候,就忽然觉得这可能是我自己音乐路程上的一个转折点。还要感谢我的老板陈耀川先生极力为我争取这样一个机会,相信如果能把这首和小玲姐对唱的《心动》收录到我年底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无疑会让整张专辑的品质有所提升蓬荜生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