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嘉倪回应“感情暗示” 坦言吴建飞只是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9 09:53:58   来源:   

张嘉倪

    中国娱乐网讯 青春励志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正在山东日照进行紧张的拍摄,日前爆出女主演张嘉倪在戏外对吴建飞的“感情暗示”遭拒绝之后,面对记者的追问,张嘉倪表示:自己觉得非常荒谬,因为现在自己一心放在工作上面,根本没有时间考虑个人感情。而且俩人性格迥然不同,自己只把他当好朋友。

    甜美女孩张嘉倪担当主角的这部青春电影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业内关注,不仅是因为它汇聚了吴建飞、大张伟等众多大牌明星的加入,更是因为它讲诉了大学生毕业时候的一些小故事,开机以后不久就被冠上了电影版《奋斗》的美称。美女张嘉倪的倾情出演让整部影片显得更养眼,更有看头。

    据张嘉倪介绍,自己和吴建飞之前虽有共同出席了一些活动的经历,但是并不熟络,《我们毕业的夏天》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因为剧中一些对手戏才慢慢的熟悉了一些。对于记者的疑问,张嘉倪坦言,不知道这个消息怎么传出去的,但是绝对没有可能。因为吴建飞不是自己喜欢的那一型。当记者问到看到这个消息后的感受时,张嘉倪笑言:“之前与明道、方中信、保剑锋、欧阳震华等男艺人的合作,都没有出现过任何绯闻,所以请大家不要被传言误导。因为现阶段自己只想好好工作,趁年轻的时候多磨练一下自己。这种事情是每个艺人在工作中都可能遇到的,我相信清者自清,自己会坦然的面对。现在想的更多的是演好这部电影,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自己的影迷。”

    同时张嘉倪也向记者透露,这部电影的剧情生动感人,能勾起我们对大学和青春的很多回忆,希望大家都能够继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