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闯关东2》再创收视神话 董璇“土气”难掩“仙气”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9 10:56:35   来源:   

《闯关东2》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55集史诗大剧《闯关东2》自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以每晚俩集的速度首播以来,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了,但是呼声一直居高不下。就是光9月4日、5日、6日北京卫视《闯关东2》在北京地区的收视率分别是8.45;9.17;9.66的上升趋势来看,《闯2》已经足以匹敌孙红雷的《潜伏》,《闯2》的收视率神话已经毋庸置疑。而在《闯2》中饰演二妹宋天月的董璇,在剧中农村妇女的“土气”妆扮虽然和往日荧幕女神形象反差极大,在三姐妹中的台词也是最少的,但是超俗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依然让董璇成为此剧的最大亮点之一!
  
    《闯关东》分为三篇,去年《闯关东》第一篇的巨大成功让李幼斌等演员着实火了一把,尤其是最后一集传武牺牲了被抬到家中那一段不知道让多少观众热泪盈眶。而延续前部的《闯2》自筹拍之际就受到了各界的热烈关注,在《闯2》拍完准备登陆央视的时候却被告知续集不能在央视播,随即《闯2》方面决定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俩大卫视联合首播。虽然《闯2》在很多方面都具有绝对的优势,但是播出之前《闯2》官方和很多人都担心收视率会大幅下降,然而《闯2》近一个月的播出反响让各种担心都化为云烟。
  
    在《闯2》中,宋家三姐妹取代《闯1》中的朱家三兄弟成为主角。王茜华的天好果敢坚韧、董璇的天月坚强柔情、苗圃的天星开朗要强,再加上一个“老好人”濮存昕无疑都让此剧光彩绽放。而三姐妹中天月最为引人瞩目,董璇在剧中的天真寂静和那难以隐藏的女神气质都让董璇异常引人瞩目,而董璇在《闯2》中“牺牲”以往的古装美女形象、一身农妇妆扮不仅没有让她的形象大打折扣反而让她把那个天真灿烂的天月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人难以忘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