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楚成签约星光国际赵薇助阵 将拍《神笔马良》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9 11:00:22   来源:   

    9月8日,“星光国际·马楚成导演工作室”在京成立,赵薇专程过来为马楚成助阵。

    马楚成称随着在内地拍片的增多,对内地和北京的印象是越来越好了,“以前坐出租车还有人骗我,现在就没有了。”没有受骗的马楚成很主旋律的说,他以前没有什么归属感,现在却觉得有了自己的国家。

    发布会上马楚成宣布拍片三大计划:《神笔马良》、《京城攻略》,以及和赵薇合作的《花木兰2》。

    对于《神笔马良》,马楚成首先认为,这是他祖宗的祖宗的祖宗的祖宗的故事,所以他来拍比较合适。其次,他想把它拍成中国的《哈利·波特》,他觉得这个故事很好玩,想把它拍成小孩喜欢,大人也喜欢的电影。

    《京城攻略》是《韩城攻略》的续集。而《花木兰2》将不会是《花木兰》的延续,只是从另外的角度讲故事而已。厨艺很一流:“在马导会自己做炒饭、面条,我们吃了几次就很上瘾,后来只要到了吃饭时间,大家有事儿没事儿就围在马导炉子周围,就等着他喊我们去吃饭。”

    发布会现场,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总裁宋广成赠送给他一只大到象拖把的毛笔,马楚成童心大发,挥舞着毛笔,很是开心的样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