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女评委李延亮拉链门成决赛最大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9 18:24:0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一直在想快女总决赛的看点是什么?是江映蓉夺冠?地球人都猜到了!是评委掐架?知名度不够!难道是像大众饱含热泪期待的那样,曾轶可和李宇春同时出现在一个舞台上争霸?可惜网友苦苦等待、眼泪哭掉两盆也没有盼到她们在同一个画面中出现。想了半天才发现这些都白想了,大错特错了,今晚最大的看点原来是......

    快女评委李延亮先生太激动了,忘记拉拉链了。 

[page_break]

    李延亮先生激动的原因可能是太久没上快女直播了,终于漏了一回脸,怎么也得弄个特写镜头,这招惊天地泣鬼神的方式果然是神来之笔,引起无数美女尽折腰!

    以往快男比赛最好看的是总决赛的前两场,而最后一场的最大看点就是没有看点,现在快女终于打破了这一定局,可谓可喜可贺,超女快女多年来孜孜不倦的想影响大众审美观,却没料到会有人来搅局,想必李延亮拉链门也是无心之,虽过抢了快女风头,还望其他快女大人有大量不要斤斤计较。 

[page_break]

    毕竟是无心之过,比起其他评委谋篇布局的掐其他评审,和主持人闹不和,哗众取宠,把大众当弱智等等要好很多了,快女总算结束了,没有心动也有感动,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听爆料说明年要办快男,看来李延亮还真是在暗示明年要办快男了,多好的铺垫啊!

    最后,请看到这一幕的都当做没看到吧,没看到的创造条件看到后再当做没看到吧。文/一字太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