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是我的生命》即将杀青 萨日娜李成儒领衔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0 13:57:21   来源:   

萨日娜李成儒花絮照

萨日娜李成儒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顶着酷暑热拍,历时三个半月的大型情感剧《你是我的生命》即将杀青,该剧不仅有萨日娜、李诚儒、杜雨露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还汇集了贾乃亮、赵冉、吕夏、以及名模王海珍等众多俊男美女。是东方明珠传媒继《笑着活下去》、《我是一棵小草》后的又一力作。

    黄金制作班底

    进入暑期以来,东方明珠传媒制作的《少年包青天》、《我是一棵小草》、《生死谍恋》、《笑着活下去》等多部剧,轮番抢占各大卫视,《你是我的生命》还未开拍就已被各大卫视抢购一空,电视台如此偏爱正是看中了东方明珠传媒的金字招牌。金牌制作人陈勇亲自操刀、申捷、张璐担纲编剧,以及善用镜头捕捉细节的李文龙出任总导演,这样的黄金搭档无疑是这部剧市场的最大保障。

    旧瓶装新酒

    萨日娜此次饰演的“裴淑玲”是个天生带有几分泼辣的“野蛮妈妈”,制作人陈勇笑言这次把萨日娜塑造成了“菜市场打女”,完全颠覆了以往的慈母形象,绝对会让电视机前的你跌破眼镜。此剧没有延续《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等作品的悲情风格,而是以轻松幽默的台词风格贯穿全剧。编剧申捷称“生活节奏加快,压力不断增大,婆婆妈妈的电视剧一定会被观众所抛弃,好的电视剧应该是会让观众的情感得到宣泄,笑要笑出声,即使哭也要哭的痛快。”

    实力演员加盟

    《你是我的生命》中有大量的矛盾冲突戏,最能体现演员演技的也是这样的冲突戏,一个犀利的眼神,仇恨的表情,愤怒的动作,都需要演员用心去揣摩塑造,该剧汇集了杜雨露、萨日娜、李成儒、郑晓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总导演李文龙称:“有这样的演员场场飚戏,就不愁戏不好看。”好的演员不仅会抓住观众的心,更能不自觉的就带动拍摄现场的气氛,在《你是我的生命》片场经常有全场乐翻得状况,也有情到深处全场落泪,考究的台词加之演员动情的表演,相信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