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美女》走“悬疑”路线 午马变身神秘开锁匠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1 10:35:34   来源:   

午马正仔细研究“月光宝盒”

午马饰开锁神将

“月光宝盒”将被破解

    中国娱乐网讯 由国内第一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指导,于娜、罗家英、午马、袁成杰、戚薇、姜超众星联袂主演的爆笑无厘头喜剧电影《重庆美女》即将于10月份在全国范围内上映。

    《重庆美女》讲述的由一个神秘秘方引起的偷盗事件。“囧囧”兄弟组合马大狗(姜超饰)、马二狗(庞勃饰)垂涎火锅世家父女(罗家英、于娜饰)的锅底秘方多时,自己偷盗不成,雇佣“男版万人迷”唐少爷(袁成杰饰)混入父女其中。而于娜饰演的女儿孙小舞为了报复当年父亲的无情竟也惦记家里的秘方,于是为了秘方,众人冲突百出,引发了一场爱情、亲情、友情纠结在一起的囧、雷事件。

    此次香港资深演员午马老先生也友情加盟,并且扮演影片的“终极秘密武器”——开锁神将。片中午马造型与以往差距很大,这位香港电影圈资深的老戏骨,不再是道长、老江湖或脾气古怪老头,而改走慈祥的平民路线。身着蓝色围裙,头顶一头银发再配上一副老花镜,和蔼的妆容很是亲切,加上“祖传开锁神将”的身份,又让他多了一份受人敬仰的权威气息。最终午马能否打开这个暗藏玄机的月光宝盒呢,那要等影片上映时一探究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