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真怀孕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1 14:53:35   来源:   

    中国娱乐网编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一向爱情至上的周迅,这次在和富商男友男友王朔的感情上显得没那么高调,虽然没有公开承认,但二人被拍到一起出现的情景着实让人不得不信。

    从和李大齐分手后周迅就避而不谈感情事,一心专注于环保事业。但仍有人爆料称,周迅和王朔已经同居。甚至昨日还爆出周迅怀孕的新闻。

    周迅真的怀孕了吗?除了本人亲口证实,我们无法确认。而周迅的经济公司也对此事表明不回应的态度,让周迅怀孕说显得扑朔迷离。不过从目前周迅的行程来看,忙于公益的她,几乎没有什么戏约。

    女明星怀孕本就是娱记关心的焦点,从李嘉欣,朱丽倩到李小璐,李湘,作为一姐的天后怎能不吸引人的目光呢?

    中国娱乐网编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