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虹产后复出拍戏 保姆变身大龄女老板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1 16:41:31   来源:   

陶虹(右)与《保姆与保安》女主演姚芊羽

    由陶虹主演的连续剧《保姆》曾红火荧屏,但其姊妹篇《保姆与保安》在上海拍摄时女主角却换成了姚芊羽。原来,陶虹今年当上母亲后,在北京一直舍不得离开小宝宝,但同时又十分惦记《保姆与保安》。如今女儿8个月了,她安排好家务,产后首次出远门就来到上海拍戏,在剧中扮演一位已经成为有钱小老板的大龄未婚女常昭,以弥补自己未能主演该剧的遗憾。

    这位从《阳光灿烂的日子》《黑眼睛》到《空镜子》《保姆》一路走来的女明星,当上母亲后,笑容和酒窝依然迷人。陶虹说,有了孩子,她喜欢整天呆在家里,哪儿也不去。她认为,如果整天拍戏不管孩子,把日程排得满满的,这是对自己的人生不负责。她笑称自己因主演《保姆》而成了“天下第一保姆”,拍那部戏的最大收获是让她学会了不少家务。她笑道:“我带孩子是本本主义,看一大堆书,孩子的营养、发烧……什么都去找书。”她说,女儿像徐峥多一些。

    在说到《保姆与保安》时,陶虹说,剧中虽然男女主角擦出了感情火花,但她扮演的常昭却始终难以摆脱未婚苦恼……她说,现在这样感情不顺的女强人挺多。陶虹告诉记者,最近她还在北京卫视担任献礼新中国成立60年大型专题片《电影奇迹》的主讲嘉宾,主讲了《庐山恋》等不少青春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