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唐朝兄弟》入围釜山电影节 将掀唐朝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2 08:33:26   来源:   

胡军和姜武饰演一对强盗

姜武爱上村姑

胡军在片中有激情戏

胡军形象粗犷

    日前,近年来亚洲最具人气的釜山电影节刚刚公布了各个单元的官方入围名单,由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内地著名男星姜武和胡军领衔主演的古装动作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一举入围极具风格化的“Midnight Passion”单元,成为入围该单元的唯一一部内地影片。

    釜山电影节“Midnight Passion”单元的提名作品大都个人风格突出,极具观赏性、动作性与暴力性。而据本片导演杨树鹏介绍,《我的唐朝兄弟》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盛世大唐中叶的荒诞故事,由胡军、姜武扮演的两个情同手足的强盗携手“作案”逾二十年,从未失手从不言弃,然而这次,当他们进入一个安谧宁静的村庄,“强盗”姜武却莫名爱上了纯真的村姑罗娘,他想留下同她一起走完之后的岁月,一连串癫狂不经、令人啼笑皆非的“暴力”事件就此拉开了帷幕。一部看似情节简单、荒诞不羁的古装动作片,却于简洁中镌刻着层叠的情感纠葛,令人忍俊不禁的黑色幽默中藏匿着痛入骨髓的爱恨纠缠,让人轻声喟叹、余韵悠长。

    据悉,影片《我的唐朝兄弟》在韩国著名后期制作团队的大力辅助下,目前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将于金秋隆重上映,而此时也恰逢釜山电影节举办期间,导演杨树鹏将携姜武、胡军及王晓等主创人员赶赴韩国,星光璀璨的盛大“唐朝之夜”即将点亮釜山的夜空。

新闻表情